「壹佰零壹個甜李子」

- ONLY TENNANT -

『推荐』电影推荐 · 第一辑

推荐系列的第一辑 后续还会有更多电影/电视剧/游戏/歌手/演员 等各类的安利 
第一次做推荐和安利 还有很多不足 多多见谅 

以下大部分安利的是非院线上映的非爆米花电影 
安利会有一句总结句和文案 文案很短有剧透 
记不得主角名字 请见谅 

安利的都是我很喜欢很欣赏的电影 排名不分先后 

 
目前不做系列电影的推荐 等单部电影推荐完再做系列推荐

 
 
 

 

《血战钢锯岭》

我绝不杀人 哪怕他是敌人

讲了一个参了军但不杀人,童年的阴影无法磨灭,但是爱国之心却不减,善良到连敌人都愿意救的士兵的故事。
在他看来,生命远比命令重要。电影高潮部分多多少少还是会震撼人心,尤其是独自一人运送士兵的时候,真的被震撼到。



《天才少女》

数学天才的回家历程

桃总和麦麦的完美合作。
讲述的是舅舅与母亲争夺数学天才的抚养权的故事。
争夺抚养权的剧情很揪心,告别也催人泪下。麦和桃的演技的确很棒,尤其是麦,年纪这么小就有这么强的感染力,表情和动作表演得都很到位,不得不佩服,电影结尾足以让你落泪。



《穿普拉达的女王》

奋斗是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工作,而不是为了一天24小时做着自己迫不得已的工作

我心目中的榜单top前三,电影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是我唯一一部电影看了七八遍书看了两三遍的作品。
讲述的是一位梦想去《纽约客》工作的少女成功应聘到了时尚杂志《Runway》总编辑的助理,就此过上了累死人不偿命的生活,但在一次时装周上,总编辑的一番话清醒了她,最终离开了公司的故事。
时尚界自然是难混的,但是只要不断努力,自己终有一天会把曾经失去的都拿回来。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夏季的意大利,杏子 蛋奶酒 书和你

豆瓣评分极高的LGBTQ+电影。原著的描写很棒,心理戏也很棒。
讲述的是少年在某个夏季遇到了来家里帮助父亲整理书籍的大学生,两个人之间擦出火花,坠入爱河,最后却不得不分离的故事。
电影的色调很舒适,的确有一种面朝地中海的意大利小城的味道。甜茶片尾的感染力很强,整个故事虽然不是什么惊艳世人的故事,但是细腻的感情线还是很棒的。



《爱你,西蒙》

为了深柜而失去朋友,被迫出柜后的恍然大悟

2018的大热LGBTQ+电影。
讲述的是高中生西蒙无意间在校园网站上看到一位匿名同学发的帖子,于是通过邮件聊天两个人的感情便迅速升温,但没想到西蒙有次用学校电脑发邮件忘记关闭窗口,所有秘密全部被另一个同学知道了。这位同学利用这个秘密威胁西蒙,让西蒙帮他追到西蒙的好朋友,但是最后却闹的朋友疏远,被迫出柜。但西蒙最终用了巧妙的办法既找到了这位匿名同学获得了爱情又挽回了友谊。
新鲜但是常见的手法,把家庭 高中生活 爱情 网络全部揉在一起,能感受到主角的情感变化。不论是拍摄还是演员的演技都是很不错的。




《被抹去的男孩》

矫正中心剥夺人权的残暴行为终被暴露,性向不应该作为矫治的主

2019年初的LGBTQ+电影,真实事件改编。妮可和卢卡斯的演技太棒了。
讲述的是男孩因为同性恋被送往治疗中心,在经历了很多令他反感的事后,突然爆发自己压抑已久的情绪,最终离开治疗中心并与自己的男友重聚。
整部影片以灰色为基础色调,电影内容多少有些压抑。揭露了美国的谈话治疗是什么样的。戳爷也有参演,总是皱着眉头的少年已经学会了如何去掩饰与伪装。看得出人性的剥夺与种种的不公。



《怦然心动》

从头到尾你都欠我一个吻

经典得不行的初恋故事。
故事大家肯定都知道,不用我说了。同样也是色调和拍摄手法不错,色调为暖色调,拍摄制作也很精良。普通的家庭,普通的环境,女孩子的独特之处才是最最吸引人的地方。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男孩子的爷爷和女孩子的爸爸,两个人作为小孩子感情的引线,真的很巧妙也给人印象很深。



《I, Tonya》

你可以和一个混蛋上床,但是不要和一个混蛋结

真实事件改编。
讲述的是花滑选手Tonya在一次训练中认识了她的恋人,两人在一起没多久,男方便开始用暴力的方式对待女孩子。结婚后也是因为不断的暴力导致婚姻的结束。男方不甘心,为了体现他的爱,用了不良手段使得Tonya的对手受伤,成了当时最大的案件。
一开始是冲着塞甜甜去看的,没想到电影里的每一个角色都被演员诠释的很棒。女孩子的母亲虽然嘴巴狠毒,但是归根结底还是很爱她的。
电影的开头和结尾都是以采访的形式来的,叙事中穿插着采访的镜头,这样的设计很新鲜也很不错。



《瞒天过海:美人计》

魅力与智商的合作

大盗的剧情已经不再是新题材,亮点只是女神云集,说是爽片真的不为过。
讲述了八个女人为了获利,偷得了一场宴会上的很多饰品的故事。
剧情紧凑且紧张,看起来很带感。尤其是八位女神的优质演技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剧本的不足。



《克里斯托夫·罗宾》

红气球让我开心,那我把红气球给你,我也想让你开

故事讲的是男孩小时候的伙伴维尼在他长大成人失去童真后无意间找到他并和他们一家的有趣故事。
影片开始是温馨的暖色调,后期转为暗色调,和剧情有些联系。最后,电影还是转变为了温暖的色调。
小熊给人一种傻乎乎的感觉,和维尼一样,他的朋友也都很可爱。
影片重点还是让我们不要失去童真吧,我想影片已经做到了。



《波西米亚狂想曲》

从此以后,每首歌的作者不再是个人,而是"Queen",因为我们从头到尾都只是一支乐队,一支名号响彻云霄的乐

是传记类电影提名了2019奥斯卡的"最佳影片",讲述的是伟大的摇滚乐队Queen的几番风雨。
我本人真的是Queen的狂热粉丝,自然就是很喜欢这部电影。每一位演员演技都很棒,能够让观众从喜欢Freddie到有些厌恶Freddie最后转变为更加喜欢他,电影能做到这样,真的很棒。
拍摄主要是围绕着Freddie进行的,演员很棒的体现了Freddie的改变。
电影最后的live真的太太太太燃了。



《奇迹男孩》

善良终会感化人

2018影院最催人泪下的影片之一。
影片讲述的是一位面部畸形的小孩受到了学校同学的歧视,但是他却依旧包容,最终感化别人的故事。
作为家庭片,影片很好的体现了家庭成员的矛盾与和解,贴合生活。小男孩的行为真的很温暖。



《马戏之王》

不仅仅是马戏

2018一流的音乐剧。
讲述了一个马戏团的建立、辉煌、下坡路和重建。
故事主线中穿插着不同的故事,因为爱情而恋爱,不畏贫穷和地位高低。每一次的高歌都很燃,重点是这部电影的原声带真的可以无限循环!!强烈建议开杜比戴耳机看,能够有最佳的体验效果。



《爱乐之城》

因为梦想而分道扬镳

影片讲述了两个热爱艺术的年轻人坠入爱河,却因为女孩子要追求梦想而不得不分道扬镳的故事。
很多人说影片结局不完美,但是我觉得这才是最佳结局,给了全片一个完美的解释。
同样是电影原声带可以无限循环的电影!!



TBC.

我先发一次试试水...大家喜欢再继续做下去
移动端排版什么的真的弄得我好头疼...

文案写的很差,请谅解

个人建议还是要去看一下电影的,很多都是很棒的电影。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